标题: VA - Golden Love Songs 世纪情歌大精选 20 CDs [Pop/Rock/Various]
yra8436
禁止发言




UID 52364
精华 0
积分 4724
帖子 709
音乐魅力 3145 点
现金 870 音乐币
阅读权限 0
注册 2006-8-7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13 21:10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
lilylamz
音乐爱好者
Rank: 2



UID 140041
精华 0
积分 523
帖子 96
音乐魅力 323 点
现金 104 音乐币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10-11-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14 11:35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太给力了!!

顶部
岑子静
音乐制作人
Rank: 6Rank: 6


UID 123208
精华 0
积分 4273
帖子 574
音乐魅力 2888 点
现金 811 音乐币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8-3-15
来自 伊甸之东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14 13:35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世乱已极,无可救药。希望美好的音乐,能起到哪怕是一丁点好的帮助。楼主辛苦,感谢!!!





In my mind, I'm elsewhere。
顶部
GreenCorn
音乐热爱份子
Rank: 3Rank: 3


UID 134673
精华 0
积分 1563
帖子 187
音乐魅力 1066 点
现金 310 音乐币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9-10-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17 00:05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下完天都黑了
我要大空間

顶部
450716687
音乐狂热份子
Rank: 4


UID 100687
精华 0
积分 3138
帖子 93
音乐魅力 2377 点
现金 668 音乐币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-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19 00:50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这个厉害了哦,顶楼主。





As life goes on, I am starting to learn more and more about responsibility.
And I realize that everything I do is affecting the people around me.
顶部
tyryp (太一)
荣誉音乐师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荣誉勋章   至爱音乐荣誉勋章   至爱音乐荣誉会员  
UID 15644
精华 0
积分 3516
帖子 62
音乐魅力 3443 点
现金 11 音乐币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6-3-30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19 01:27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光数量就很给力了~





天空中藏着所有方向的风和自己...
顶部
tyryp (太一)
荣誉音乐师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荣誉勋章   至爱音乐荣誉勋章   至爱音乐荣誉会员  
UID 15644
精华 0
积分 3516
帖子 62
音乐魅力 3443 点
现金 11 音乐币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6-3-30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19 09:31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CD2下载不了呀





天空中藏着所有方向的风和自己...
顶部
kawatizjw
音乐狂热份子
Rank: 4



UID 114681
精华 0
积分 2364
帖子 34
音乐魅力 1814 点
现金 516 音乐币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7-3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18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好音樂聽不完 各種給力的經典歌曲 又有耳福了

顶部
yumikoy
音乐热爱份子
Rank: 3Rank: 3


UID 131505
精华 0
积分 1185
帖子 198
音乐魅力 972 点
现金 15 音乐币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9-3-1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21 09:50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主页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添加 yumikoy 为MSN好友 通过MSN和 yumikoy 交谈 QQ
这个....太疯狂了...............多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东西!!!!!





至爱音乐,只爱音乐~~~
顶部
imbenni
音乐狂热份子
Rank: 4



UID 42146
精华 0
积分 3570
帖子 242
音乐魅力 2611 点
现金 717 音乐币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7-3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23 23:38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楼主太威猛拉,实在佩服,好专辑S,哈哈

顶部
lee6388
音乐狂热份子
Rank: 4



UID 29631
精华 0
积分 3019
帖子 16
音乐魅力 2286 点
现金 717 音乐币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5-28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0-12-26 08:35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顶了顶了  确实很给力  收藏了

顶部
cherryan
音乐狂热份子
Rank: 4



UID 96462
精华 0
积分 2211
帖子 52
音乐魅力 2034 点
现金 125 音乐币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2-1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1-1-4 00:42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这么给力的帖子我刚刚才看到 ,楼主万福 哦 ~

顶部
snoopydogg
音乐狂热份子
Rank: 4



UID 72015
精华 0
积分 3744
帖子 347
音乐魅力 2581 点
现金 816 音乐币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0-4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1-1-5 14:00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好强大啊

顶部
firfans (Mr_sunshine)
荣誉音乐师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荣誉勋章   至爱音乐荣誉勋章   至爱音乐荣誉会员  
UID 97350
精华 0
积分 11484
帖子 3352
音乐魅力 7300 点
现金 832 音乐币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6-12-19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1-1-7 12:04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添加 firfans 为MSN好友 通过MSN和 firfans 交谈 QQ
太强大了





be myself,folllow my dream
no matter what the people say
I am who I am
that's me,Vic
顶部
loveyumiko
音乐狂热份子
Rank: 4



UID 76318
精华 0
积分 3153
帖子 70
音乐魅力 2367 点
现金 716 音乐币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0-17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1-1-25 10:04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20张cd...看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挑了...小弟敬仰...

顶部
wa8054
音乐爱好者
Rank: 2



UID 138614
精华 0
积分 490
帖子 31
音乐魅力 349 点
现金 110 音乐币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10-8-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1-2-13 22:09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為什麼現在115下載便很慢??

顶部
yutt22
音乐新人
Rank: 1



UID 142192
精华 0
积分 154
帖子 8
音乐魅力 136 点
现金 10 音乐币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11-3-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11-8-3 12:09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赞啊!!!!!!!!1

顶部
 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8-7-19 00:27
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
Processed in 0.03937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至爱音乐论坛 - Archiver - WAP